夢見三步一家、五步一戶的搭建中的靈堂

已經不知多久沒作夢了。
早上醒來之前
夢見三步一家、五步一戶的正在搭建中的靈堂

數量之密集讓我非常驚訝,有白的、紅色(年記較大的)的靈堂
各式各樣,都有。而且參與幫忙的人,連食物都不敢吃怕不乾淨


好奇怪的夢…!(2006.潤七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看見白袍金髮男(耶穌)牽著一個小女孩走。我在後面追。可是追不上。我大喊『等等我!』


結果我摔倒了。耶穌、小女孩一起回過頭來 ,


那小女孩也是我、白袍男頓時變成了地藏王菩薩!對著我笑。我莫名其妙就醒了!(2006.7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山九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